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张文艳                   发布时间:2012-05-08

   5月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会议,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卢新波主持。

   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筹备情况和今后工作的初步设想。与会人员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目标定位、工作职责、活动安排及201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卢新波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近年来教师教学发展问题受到各方的关注,在“十二五”期间教育部和省教育厅都提出要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在此背景下我校成立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中心旨在满足教师的各类诉求,为教师提供专业服务,以促进教师教学的发展和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为目标。要以教师为中心,让教师发挥主导作用,不断充实和细化工作内容,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