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教务处 张文艳 (董瑜/摄)                   发布时间:2012-02-28

   2月2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406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王俊豪院长主持,各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学生处、高教研究室、教务处、督导委、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沃健处长在会上提出,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优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着力点,以实施“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为重心,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保障,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并就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教务处其他领导分别就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和转专业情况,本学期日常教学工作安排、学分制培养方案修订和实践教学相关工作以及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和布置。

   王俊豪院长对2012年度我校教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重视分析教学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二是要以省教学绩效考核工作为抓手,积极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三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各项目的实施,争取多出精品,涌现亮点;四要加强课堂纪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五要努力改善教学的环境和条件,特别是师生上课的课堂环境和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