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卢新波副院长一行参加浙江省本科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暨课程教学改革现场会

来源:教务处 姚强                   发布时间:2011-11-29

11月24日至26日,浙江省本科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暨课程教学改革现场会在浙江万里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教学校长、教务处处长和相关教师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卢新波副院长一行四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浙江省教育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深入实施《浙江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推进省级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高校教学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工作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刘贵芹副司长,浙江省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副厅长汪晓村分别就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作了重要讲话。会上,六所本科院校进行了现场交流。我校教务处处长沃健作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浙江财经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的理念与路径”的交流发言,全面介绍了学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受到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