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财政学院召开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毕业实习出征大会

来源:财政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27

     为充分利用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开放共享机制,发挥校外实践教育新平台“共用、共享、共赢”的作用,切实提高我校学生实践操作能力,11月24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国家级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2016届毕业生实习出征大会。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沈玉平就开展好本次实习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对即将进入基地实习的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毕业生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实习的意义,高度重视毕业实习。二是扎实学习,积累业务知识。三是注重形象,遵守纪律。

     会上,还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作了强调,就本次实习安排的具体分组情况以及相关流程作了解释说明。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对毕业实习都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