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首届课堂教学效果奖颁奖典礼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0

    本网讯(通讯员 陈瑜)6月14日下午,“让师生爱上课堂”公共管理学院首届课堂教学效果奖颁奖典礼在学术中心第二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钟晓敏、励如孟,教务处、校督导委及公共管理学院领导、学科专业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校长钟晓敏在讲话中强调课堂教学是学校育人重要环节,并对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课堂教学效果奖评选活动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学院全体师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早日完成第三轮目标责任制考核目标,实现学院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迈上新台阶。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介绍了本次“让师生爱上课堂”公共管理学院课堂教学效果奖评选的基本情况,表示课堂教学是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要让大学课堂回归育人本位。他勉励全体老师讲好每一门课,讲好一辈子的课,让自己的课堂成为学生筑梦的地方,使自己成为学生爱戴的老师。

    本次课堂教学效果奖共评出最佳奖1名、提名奖1名和优秀奖2名。最佳奖则由城乡规划专业的郭敏老师摘得。

    本次“让师生爱上课堂”活动和评选课堂教学效果奖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提高课堂教学效果,更加凸显了教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中心地位,进一步促进了“严谨治学、立德树人”的教风和“崇学向上、知行合一”的学风建设。

                                                                    (摄影 张宁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