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第二届“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聘任仪式举行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4

    本网讯(通讯员 姚秀芬)6月19日上午,法学院举行第二届“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聘任仪式。校纪委书记陈金方、教务处处长李政辉以及法学院领导出席聘任仪式。全省10家律师事务所的12位律师受聘为实务导师。

    陈金方肯定了法学院实务导师制对学生在思想引领、学习辅导和实践指导方面发挥的作用。李政辉感谢受聘导师与学校共同承担“非诉实验班”人才培养的责任,为优秀人才的培养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参与受聘仪式的导师依次发表从业感悟,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同时讨论了拟在今年出版的“非诉实验班”实务导师制成果集《法门拾穗》文稿的编写方案。

    法学院和浙联律师事务所在2014年7月合作成立我省首个专门培养非诉讼法律人才的律师学院——浙联律师学院,组建了“非诉讼法律人才实验班”。实验班为每位学生配备了一名实务导师,导师均由具有一定社会知名度的专家型律师担任,在课外对学生进行实务课程的教学指导。2015年暑期首次实务课程取得较好的实训效果与社会影响力,被《浙江日报》等媒体报道。此次聘任仪式将在总结去年经验与成功做法的基础上开展,30位“非诉实验班”同学将于今年暑期接受受聘导师指导、参与课程实务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