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行首届教学突出贡献奖现场评选推荐会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6-06-28

    本网讯(记者 赵蕾)近日,我校首届教学突出贡献奖现场评选推荐会在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由专家代表、教师代表和高年级学生代表组成的评选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现场评选投票,副校长励如孟出席活动并致辞。

    这次参加现场评选的10位候选人,都是由各学院层层推选出来的优秀教师,既有从教近40年的资深教师,也有各专业的中青年骨干教师。他们长期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三尺讲台、默默耕耘;爱生如子、甘于奉献。他们的先进事迹让在场师生感到由衷的钦佩,也将激发更多教师投身到教育教学中去,必将为学校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的道德滋养。

    2016年首届教学突出贡献奖评选自启动以来,经各学院推荐,共有10位教师符合参评条件。学校将候选人的事迹公布在信息门户,进行了网络投票和现场评选推荐会,最终评选结果将在教师节期间公布并进行隆重表彰。

    学校教学突出贡献奖是为激发一线教师的工作热情,树立爱生重教标兵,表彰功底扎实、业务精湛、教学效果突出、关爱学生成长的优秀教师而设立的荣誉奖,是学校在教学领域的最高荣誉,今后将定期举办。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