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服务保障G20城管见习班顺利结业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6-07-29

    本网讯(通讯员 程晓东)7月2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共同举行结业总结大会。双方就服务保障G20城市管理见习班进行总结表彰,并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副校长励如孟,西湖风景名胜区党委委员裘统,景区人社局、执法局及公共管理学院相关领导,景区执法局城管中层和执法队员代表,学院教师代表及城管见习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服务保障G20城管见习班是公共管理学院与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以G20杭州峰会为契机开展的合作项目,24名2015级城市管理专业学生自3月16日起赴西湖景区见习实训,在封闭训练的基础上被派往景区各中队开展工作。这是我国政府城市管理部门首次与大学进行合作。

    总结大会上,见习生代表汇报了同学们近5个月来见习情况和自己的心得体会,认为这次见习是一次难得的宝贵经历,收获很大,不仅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更开阔了视野、磨练了意志,这些都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景区执法局局长冯刚在点评发言中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对同学们的收获和成长表示欣慰和满意。他认为这次见习是校政合作的典范,并希望通过深化合作共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后备梯队生力军。

    结业仪式后,公共管理学院与景区执法局签订深化合作协议。励如孟和裘统共同为双方共建的城管见习基地揭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景区执法局局长冯刚代表合作双方签约并受牌。

    励如孟在讲话中代表学校感谢西湖风景名胜区为城管见习班顺利举行所作的精心安排,对同学们圆满结业表示祝贺。他高度肯定了此次校政合作的成果,认为同学们的确学到了课堂所学不到的东西,练就了过硬的本领;他强调实践教育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并对双方深化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提出殷切希望。

    裘统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合作共建“城管见习基地”取得的成绩,认为双方合作的模式值得肯定、借鉴和推广。他希望在认真总结提炼前期合作经验的基础上,以新一轮合作开启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以进一步深化合作为起点,寻求更高突破。

    根据见习生表彰文件,共有12名同学荣获本次G20城管见习先进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