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12

    本网讯(通讯员 林健林)10月10日,浙江省教育厅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共建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杭州梦想小镇举行。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刘希平,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朱鑫杰,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等出席仪式。作为在杭高校众创联盟会员单位代表,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尤利群等20位师生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结束后,创业学院沈鑫泉老师作为高校教师代表接受了多家电视媒体的采访,介绍了我校的创新创业教育情况。

    为推进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深化政府、高校、企业之间的合作,推进校内外联动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构建全链条式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浙江省教育厅和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决定合作共建浙江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杭州未来科技城)。根据合作协议,实践基地将构建大学生创业一站式服务平台,努力开辟创业与实习绿色通道,深入开展创业导师培训和创业指导活动,积极举办创新创业大赛等,为高校师生创业提供交流学习、项目展示和互动合作的全方位服务平台。

    此次签约仪式是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的开幕活动,我校将立足本校学科专业特色,举办第二届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蓝创学堂、蓝创大讲坛、蓝创分享会、校企合作训练营等丰富多彩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