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钟逸文和徐梦圆同学斩获ACCA全球统考中国大陆单科第一

来源: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2-24

    本网讯(通讯员 葛晓蕊)近日,从ACCA上海代表处获悉,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12月考试中,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喜获两项ACCA全球统考中国大陆单科第一。其中,14ACCA2班钟逸文同学获得P2(公司报告)科目中国大陆地区单科第一(世界排名第7),15ACCA1班徐梦圆同学获得F6(税法)科目中国大陆地区单科第一(世界排名第17)。

(左为钟逸文同学,右为徐梦圆同学)

    会计学院是浙江省内最早一所建成ACCA项目并获得白金级认可培训机构的高校。2016年考季中,该院共有4人获得中国大陆第一的好成绩。学院自2004年开始与ACCA中国代表处合作,开展ACCA教育项目,ACCA专业发展迅速,教学质量不断优化,各科考试通过率远远高于全球平均通过率,学生全科通过率更是逐年提升,在全国100多所开办ACCA项目的高校中,考生全科通过率名列前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