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日前召开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03-21

    本网讯(通讯员 夏晖)近日,学校组织召开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经验交流会。实践基地负责人、教师代表等5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税学院国家级基地负责人,公管、工商、信工、艺术校级基地指导教师作了分享交流。他们分别围绕建立深度合作基地、调动校友资源促进基地发展、与基地合作的双赢模式等方面作了经验介绍,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学校实践教育基地建设起于2013年,经过几年的发展,已形成四级实践教育基地体系,目前有国家级基地1个、省级基地1个、校级基地36个以及院级基地100余个。学校将继续发挥实践教育基地在我校教学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加强和深化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合作,努力推进校内外联动的实践基地建设,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