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中价协来访我校 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公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23

    本网讯(通讯员 吴慧)近日,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副秘书长施笠及教育培训部主任李成栋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郭剑鸣、副院长王直民、工程管理系主任吴慧老师以及工程管理专业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会上,双方就我校承办“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造价及技能创新大赛”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我校教师参与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考试命题、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以及造价领域的课题研究等达成了合作意向。

    施笠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共建的“公用事业管制政策研究所”以及相关比赛场馆等设施。

    我校工程管理专业以投资与工程造价为专业方向,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很大的成绩。本次与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达成的深度合作意向将进一步助推工程专业的建设与发展。

    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简称中价协,CECA)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管的、由从事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与工程造价管理的单位及具有注册资格的造价工程师和资深专家、学者自愿组成的全国性的工程造价行业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