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工商学院与英特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工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14

    本网讯(通讯员 胡星平)4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浙江英特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英特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姜巨舫,常务副总经理罗国良,财务总监谌明,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等出席签约仪式。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董进才与英特集团总经理姜巨舫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代表学院接受了“英特梦园”浙江财经大学文化分站牌匾。

    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校园雏鹰计划、职业经理人培养项目、企业导师聘任、青年教师挂职锻炼、企业课题立项等环节,在实践教学、产学研一体化、党建文化等方面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浙江英特集团是由中国中化集团和浙江省国资委合资的中化蓝天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公司为区域性医药流通龙头企业,以经营药品、中药、生物器械为主要业务。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中国医药流通百强企业”、“浙江省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是中国医药协会、浙江医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