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信工学院:以助力考博为推手 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

来源:信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06

本网讯(通讯员 唐思思)2017年全国高校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名单日前已陆续公布,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2014级管理统计学研究生张世雄和企业管理研究生徐松两位同学分别成功考取了香港城市大学和南开大学的博士研究生,张世雄同学还获得香港城市大学的全额奖学金。

张世雄同学

徐松同学

近年来,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大力推行研究生精细化培养模式,坚持学术成果国际化导向,狠抓研究生学术能力训练,依托多学科导师协同和本硕协同发表高质量的学术论文。该院从2014年起推行了“优硕攻博”计划,引导研究生树立投身科研事业、攀登科研高峰的远大志向。对于有明确考博意愿的优秀硕士生,学院设置了考博专项基金予以资助,并依托导师团队开展全方位的学术指导和严格的学术训练,为研究生考取国内985高校或国外知名大学博士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