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财税学院与中国财税博物馆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财税学院                   发布时间:2017-06-15

本网讯(通讯员 毕岩智)近日,财政税务学院与中国财税博物馆合作协议签署暨文物史财税展开展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举行。中国财税博物馆馆长李玉环、副馆长傅欣,校长钟晓敏,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仪式。

钟晓敏充分肯定了中国财税博物馆“送教上门”的重要意义,感谢博物馆对学校教学与人才培养方面的无私付出。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与特色,进一步深化交流,促进资源整合,实现优势互补,达到合作共赢。

李玉环希望借此方式将财税历史文化带进校园,普及财税知识,推动财税文化宣传,让广大师生对财税历史文化有进一步的认识,切实感受到国家财税的重要性。

财政税务学院院长李永友和中国财税博物馆馆长李玉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践、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交流与合作。

中国财税博物馆是国家级的专业博物馆,隶属于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博物馆坐落于钱江之滨,西湖之畔,吴山之麓,收藏各类财税历史文物和文献资料近万件,是一个融实体建筑和虚拟数字化为一体的中国财税历史文化展示中心、学术交流研究中心和财税信息资料中心,面向财税系统以及社会各界的财税宣传教育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