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与长兴县共建实践实习基地

来源:中国金融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07-04

本网讯(通讯员 袁慧兰)6月29日,我校中国金融研究院与湖州长兴县举行共建实践实习基地授牌仪式。长兴县委副书记高胜华、县金融办主任朱建华,我校副校长黄建新、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副院长武鑫等出席授牌仪式。

双方共建实践实习基地,将有力地推动校政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将为学生带来更加便利而优质的实践平台,为企业政府提供更畅通的人才输送渠道。

仪式结束后,长兴县金融办主任朱建华为我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八八战略与县域金融发展”的报告。朱建华以长兴县为例,深入分析了县域金融能做什么、如何做等问题。他认为县域金融应在经济新常态的形势下,以资金支持等形式助推传统产业升级,培育创新创业企业。他充分肯定了县域金融的重要地位与作用,认为其是金融的“子细胞”、“试验田”和“创新源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