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注重写作规范 提升毕业论文质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7-10-30

本网讯(通讯员 石向荣)10月25日下午,学校举办了一场关于毕业论文写作规范的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特邀Go Check公司讲师彭艳担任主讲,近200名毕业生到场聆听。

彭艳老师从论文的选题、文献综述讲到论文的研究方法、结论,从论文的目录、摘要、关键词撰写讲到参考文献的组织。她指出,选题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特长。选题过后要静下心查资料、列好提纲、理清思路,要勇于创新,利用做毕业论文的机会检验四年学习成果。此外,她还鼓励大家要学会联系实际,并强调做毕业论文不可闭门造车,要将所学知识系统起来并灵活运用到毕业论文中去。

本次讲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提升了文献检索知识水平和论文撰写能力,为同学们撰写格式规范的论文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