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工商学院与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来源:工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5

本网讯(通讯员 周轩羽 摄影 孙挺)12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与杭州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战略合作签订仪式暨MBA社会导师聘任仪式和导师论坛在白沙泉金融街区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杭州市西湖区委常委陈玮,西湖区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莲萍、主任王盛,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运营机构董事长龚小林、CEO周为筠,受邀MBA社会导师、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及MBA师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徐晓东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为今后双方的发展掀开了新篇章,期待双方在秉承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理念下,齐头并进、共同发展,在携手促进浙江经济的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陈玮在致辞中指出,在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激发企业、科研单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的背景下,双方的合作顺应潮流、意义深远。

西湖区北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莲萍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举行了MBA社会导师聘任仪式和导师论坛,六位导师代表在论坛上进行了分享,为MBA学生们上了精彩的第一课。

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成立于2016年12月,是为响应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战略规划,由西湖区政府主导,并与第三方专业运营机构联合打造的浙江省首个以并购金融为主题的特色产业聚集区,至今已经吸引了百余家优质金融企业,聚集了千亿资本。

本次活动得到了多家媒体的关注,并进行了相关报道。

以下是媒体报道链接:

杭州日报: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与浙财大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战略合作

杭州网: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与浙财大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战略合作

世界浙商网: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与浙财大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