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金研院与杭州市金融人才协会、萧山区金融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金融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1-13

本网讯(通讯员 袁慧兰)1月11日,杭州市国际化金融人才集聚座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会上,中国金融研究院与杭州市金融人才协会、萧山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出席仪式并致辞。

卢新波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校金融人才培养的特色与优势,以及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新型智库建设。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紧密互动的良好局面,助力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中国金融研究院与杭州市金融人才协会、萧山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在金融智库建设、研究平台共建、国际化金融高级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