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校2011年办公室主任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8

    8月17日—18日,我校在桐庐召开2011年办公室主任培训会。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各部门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省教育厅秘书科徐漾科长首先作了题为“积累经验 注重细节——浅谈公文处理及公文写作之规”的讲座。随后,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的孔琳俊老师进行了站群系统内容管理和投递的培训。最后,学校办公室主任在总结过去一年各部门、各单位办公室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的基础上,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办公室工作提出了几点设想。一是以理念创新为先导,树立和谐理念;二是以队伍创新为关键,加强管理人员专业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三是以载体创新为依托,构建全面完善的学校信息平台;四是以机制创新为保障,强化协调合作机制。

    各单位办公室主任和各部门分管办公室工作的同志认真听取了讲座,学习了学习材料中的文件内容,并对学校2010年年鉴初稿中涉及本部门的文字、数据进行仔细校对,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