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校赵广华教授受邀为河南省市县领导作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18

    7月20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赵广华教授受河南省政府发改委的邀请,在郑州作了题为“产业集群快速发展的机理和趋势”的专题报告,参加报告会的有河南省、市、县有关部门的领导,以及全省180个产业集聚区的管委会主任共计200多人。

    赵教授的报告内容共分四部分:产业集群的概念、结构与类型;产业集群的形成模式和发展动力机制;产业集群发展的两大重要趋势——品牌化、低碳化;关于河南发展产业集群的建议。报告中,赵教授依据产业集群发展的前沿理论,结合浙江产业集群发展的实例与河南省发展产业集聚区的实际概况,全面而深刻地阐述产业集群发展的机理和实务,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也树立了我校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扩大了我校的声誉。

    报告结束后,赵广华教授还在河南省有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焦作、濮阳和鹤壁等地考察当地产业集群的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