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感恩母校,让我们为财院再做多一些

——2006届企业管理专业同学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01

    7月30日上午,我校2006届企业管理专业“感恩母校,让我们为财经再做多一些”同学会在行政楼406室举行。校友们顺利参观了我校生活区、学院楼、实验室、体育馆等。校领导一如既往重视和关心校友工作,校友办代表学校对2006届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高度评价了06届学生的感恩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母校的浓厚情意和鼎力支持。

    校友丁卓文发表了感人至深的主题讲话。他满怀深情地回忆了财院在他身上留下的印记以及他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在他看来,正是财院对他的培养才走向了今天的道路。此外,丁卓文校友也与大家分享了他对事业和责任的理解,他认为作为财院学子要多为社会做贡献,敢于承担时代的责任。同时,他还认为在这个社会剧烈转型的时代,我们要相信我们的民族,相信我们的文化,更要相信勇于担当的财院人。最后,他呼吁 “让我们为财院再做多做一些”, 通过多渠道感恩母校。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卫华老师,在听取了校友们每个人的经历交流后,作了主题发言。他对校友们永攀人生高峰、顽强拼搏的实干精神表示由衷地钦佩,并为他们充满感恩,心系母校的情怀而深受感动。他说:“校友兴则母校兴,财院的长远发展离不开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而此次活动,必将启迪和动员更多校友支持学校发展,加快我校创建世界一流财经大学的步伐”。

    06届企业管理校友们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情感,常怀感恩之心。长期以来,他们一直关注和支持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不遗余力地反哺母校,持续慷慨地尽己所能回馈母校。他们支持母校学生毕业就业工作,多次回校进行校友专场招聘会协助解决就业难的问题;他们支持母校教育教学事业,多次按社会所需向学院老师沟通有关课程设置问题;他们支持母校学生培养工作,多次回校进行校友访谈,向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此外在实习生招聘、困难学生帮扶等方面的也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些不仅将财经校友对母校的回报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而且也树立了校友回馈母校、支持教育的典范,必将激励更多有识之士参与到母校的发展建设中来,为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现代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