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校“两项计划”志愿者出征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9

日前,我校5位“两项计划”志愿者与来自全省高校的235名志愿者一起,在浙江省项目办的统一组织下出征,赴各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7月24日至25日,我校徐超、徐宁、黄北大、杨媛、郑泽荣等五位“两项计划”志愿者参加了在杭州举行的201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计划和志愿服务省内欠发达地区计划培训会。

7月25日,徐超、徐宁两位服务省内欠发达地区的志愿者分赴柯城、嵊泗开展志愿服务工作。7月25日晚,我校黄北大、杨媛、郑泽荣等三位西部计划志愿者在省项目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踏上了前往成都的列车。27日上午,经过近42个小时的长途旅行,以上三位志愿者安全到达成都。27日至28日三位志愿者分别在德阳、广元接受了为期2天的培训。29日上午,三位服务西部志愿者分赴广汉、罗江、元坝等服务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