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校2011年“两项计划”招募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6-20

201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大学生志愿服务我省欠发达地区计划招募工作于日前结束,我校今年有27位同学报名,其中5名同学经过校“两项计划”项目办(校团委)选拔、面试,入选为志愿服务西部或省内欠发达地区计划志愿者,接下去此五名志愿者将参加省项目办审核和体检。

今年“两项计划”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通过开设咨询电话、悬挂横幅和喷绘、校园广播、发放宣传单、发送手机短信、发送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大力宣传,努力在校园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欠发达地区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口号,形成积极的舆论导向。

通过审核和体检的我校志愿者将于7月下旬参加省项目办组织的上岗培训,并于8月上旬奔赴四川省广汉市金轮镇、德阳市罗江县、广元市元坝区和我省舟山嵊泗、衢州航埠等地开展志愿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