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日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6

     11月24日下午,我校第十届研究生创新论坛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秉承“学术为基、创新为魂”的理念,围绕经济和管理两大主题,主要面向长三角地区以及中东部六所财经类高校在校研究生征稿。论坛共收到23所高校来稿200篇,包括经济类109篇,管理类91篇,其中来自南开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南昌大学等985、211院校稿件共15篇。

     经过筛选,20篇优秀论文入选论文集,并从中择优选出12篇进行现场报告。报告会上,论文作者以PPT形式陈述了自己的论文,专家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报告人与现场学生进行了精彩互动。

     评委根据论文质量与现场表现,评出本届论坛一、二、三等奖。我校项伟康、徐松同学获得一等奖,闫玉、张雪扬同学获得二等奖,邢慧敏、吴龙昌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