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校运动队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27

     在刚刚闭幕的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上,我校运动队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参加甲组比赛的38个本科院校中,我校获团体总分893.5分,仅次于浙江大学位列甲组第二。学校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羽毛球队

     校羽毛球队获混合双打银牌,团体总分位列第五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网球队

     校网球队获混合双打银牌,徐家伟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叶伟鹤、周越士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校乒乓球队

     校乒乓球队获甲组团体第一名,斩获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四个冠军;获丙组团体第二名,夺得男子单打与混双冠军。

校男篮队

     校男篮队获甲组第二名,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王振声、吴越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校女篮队

     校女篮队获甲组第四名,潘梦婷、吴柳萱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校健美操队

     校健美操队以两金一银两铜,两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一个第六名和甲组团体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排名甲组第二。此外,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姚智勇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王琳、黄晶、包云峰三位运动员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校跆拳道队

     校跆拳道队斩获男甲74KG组冠军、女甲49KG亚军、女甲57KG季军,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徐斌峰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校武术队

     校武术队获一金两银两铜,1个第四,1个第五,3个第六,6个第7,集体项目第五名,女团第二名、男团第七名、团体位列第四。应昌达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虞倩倩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校定向队

     校定向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五名,团体第七名。

校游泳队

     校游泳队获26金7银13铜,获甲组团体第一名。运动队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左宇飞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校田径队

     校田径队获得一金四银三铜,团体位列第六名。田径队还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赵凌强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周倩锋、祁锦栋、楼宁同学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荣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