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第三届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教育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0

    本网讯(通讯员 黄远梅)近日,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国际学院教师赴宁波参加第三届中国宁波—中东欧国家教育交流活动。参加本次教育交流活动的有来自波兰、捷克、保加利亚、黑山、罗马尼亚、匈牙利、斯洛伐克等中东欧国家高校以及来自全国的高等院校和教育机构。

    我校教师向参会的中东欧高校介绍了我校国际教育的发展现状和优势,表达了与相关院校开展师生交流、科研合作、中国文化推广等方面合作的意愿。通过与中东欧代表面对面的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合作交流的意向。

    与“一带一路”沿线高校加强合作交流是我校今后国际交流工作的重要部分,参加本次教育交流活动不仅宣传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的成果,还进一步拓宽了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思路和渠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