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10

    本网讯(通讯员 刘洋洋)为帮助广大教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增进教职工子女之间的交流,10月8日,我校在“教工之家”举办了教职工子女秋假乐园活动。

    简单的热身之后,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做起了益智游戏,小朋友们踊跃回答,玩的不亦乐乎。部分小朋友还表演了自己拿手的节目,大胆展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进行了美化环保袋、趣味模型拼图等一系列手工活动,大家互相配合,互相分享,而童趣盎然的动画片电影更是将此次秋假乐园活动的热烈氛围推向高潮,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教职工子女春秋假乐园活动已连续举办多次,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今后校工会将继续从会员的切身利益出发,举办更多服务于会员的优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