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优秀团日活动成果展日前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11

    本网讯(通讯员 徐艳妍)近日,以“勤学修德争‘六有’、四进四信筑财大”为主题的优秀团日活动成果展在我校图书馆举办。本次成果展以海报宣传的形式向师生们展示了12个学院及生活园区团工委团日活动的风采。

    成果展涵盖核心价值观、“双百双进”、爱国主义等内容,旨在引领全校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团日活动为抓手,调动团员的主观能动性,组织特色鲜明的团日活动,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组织动员、资源整合、载体搭建、氛围营造等方面的工作优势。

    活动不仅深化了大家对“六有”青年、“四进四信”等概念的理解,同时也促进了学院间的交流与学习,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