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让墙壁说话 用环境育人

——学校教学楼环境美化取得新进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2

    本网讯 开学第一天,教学楼走廊和大厅布置的书画、摄影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的目光,大家纷纷驻足浏览欣赏。

    为进一步优化校园环境,丰富校园文化,去年开始,学校对教学楼进行了一系列美化提升布置,并于寒假期间全部到位。4栋教学楼分别以“读书”、“励志”、“校史”、“文化”为主题,布置了由我校师生创作的《浙财赋》、《大学》等书法作品和《旭日东升》、《江南韵》等国画作品近300余幅,反映我校历史变迁、重大事件、校园文化生活的珍藏照片近200余幅,改造宣传栏5处。

    一幅幅情趣高雅的书画、生动形象的摄影作品,体现了让作品“说话”,用环境“育人”的魅力,使师生在紧张学习之余感受到温馨愉悦的氛围。

                                                         (记者 刘远琳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