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一学一做一争当”教育实践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8

    本网讯(通讯员 许乐)近日,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标志着我校“一学一做一争当”教育实践活动的全面启动。

    校团委从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实践活动三个方面入手,制定了3月至9月面向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共青团员的任务推进计划。3月,校团委举办了多场宣讲会、报告会、培训班,旨在提高团干部的团务工作能力。4月,各级团组织将组织主题团课,做到真正覆盖到我校每一名团员青年。5月,校团委将结合教育实践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表彰。6月至9月,各级团组织将广泛开展各类团日实践活动。

    学校集中开展“一学一做一争当”教育实践活动,是践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省委省政府争当浙江青年铁军的一项重要工作。活动启动以来,财税学院、人文学院相继召开了“一学一做一争当”主题学习会,经济学院成功举办“最美经济人”分享会暨重温入团仪式,各级团组织也如火如荼地开展了各类特色鲜明的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