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开展“十佳团支部(团总支)”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7

    本网讯(通讯员 徐艳妍 摄影 朱佳琪)今年是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群团改革会议精神,大力推进从严治团,4月25日,学校组织开展了2016-2017学年“十佳团支部(团总支)”评选活动。

    活动现场,20个候选团支部(团总支)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以幻灯片、视频、歌唱等形式对其成果进行了宣传展示,由考核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对候选团支部(团总支)进行考核评分。最后根据得分高低,确定15法学非诉实验班等10个团支部为本届“十佳团支部(团总支)”。

    通过此次评选,在全校范围内表彰了一批具有先进性、模范性的优秀团支部(团总支),从而更好地动员和引领全校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勇立潮头,开拓创新。

学校2016-2017学年“十佳团支部(团总支)”名单

序号

团支部(团总支)名称

所属单位

1

15财政2班团支部

财税学院

2

15工程管理团支部

公管学院

3

15金融1班团支部

金融学院

4

16信用管理团支部

金融学院

5

15工商1班团支部

工商学院

6

14软件团支部

信工学院

7

14经济实验班团支部

经济学院

8

15法学非诉讼法律人才培养实验班团支部

法学院

9

13商务英语2班团支部

外语学院

10

10号楼活动团总支

生活园区团工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