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1

本网综合讯 近日,学校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学子的参与,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出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

“创业项目选择与孵化”蓝创分享会

“创业项目选择与孵化”第八期蓝创分享会日前举行,活动邀请到我校经济信息管理专业98级校友、上海凌越资本和杭州东部众创投资合伙人章国香女士对我校入围2017杭州创业大赛100强决赛项目的路演进行点评了指导,并结合自己的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创业感悟,帮助学生创客对市场、资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青春舞飞扬”大学生舞蹈大赛

2017年“青春舞飞扬”大学生舞蹈大赛日前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选手以优美的舞姿、新颖的创意、丰沛的情感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

菁英学堂举办读书分享会

读书会以智慧为主题,特邀人文与传播学院蔡海燕老师和学员们一起分享各自有着独特智慧的书籍,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读书会中收获了许多知识,并且营造了校园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塑造了书香校园文化。

“美丽女生讲堂”走进我校

“美丽女生讲堂”日前在我校开讲,活动邀请到省立同德医院妇科主任、硕士生导师吕雯教授来校作了一场关于女生自我保护的精彩讲座。此次活动针对当下女大学生关心、关注的需求和热点,引导女大学生提升素质、完善自我,更好地完成从大学生到社会青年的华丽转身,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好评。

我校学子走进海宁斜桥镇小学

为积极响应“双百双进”的号召,日前,人文学院组织学生走进海宁市斜桥镇小学,开展了多个有意义的学习活动,增强了与当地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当地学子的综合素质。

中华经典诵读大赛传播中华传统文化


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校赛日前圆满结束,选手们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了一方汉字天地,体味了中华诗文之美,一批优秀的选手也将再一次进入紧锣密鼓的准备中,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