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校第四届“学涯杯”书法大赛日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1

本网讯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5月7日,学校举办了第四届“学涯杯”书法大赛决赛。副校长黄建新,省书协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黄齐辉,书法家徐文平、施益民、王水泓、周寒筠、王业、程惠池、沈建锋及学生处处长范建锋,校团委书记曹桢等出席大赛并担任评委。来自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兄弟高校的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我的世界,由我书写”为主题,设有硬笔书法和软笔书法两个组别。来自全校13个学院的12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硬笔书法组决赛;软笔书法组自今年4月初开始征集,得到校内广大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参与,共收到高质量作品76幅。经评委认真评选,最终费越等5位同学获软笔组一等奖,陈昭凝等12位同学获二等奖,吴诗雯等18位同学获三等奖,张丽璐等22位同学获优秀奖;赵蕾等5位同学获硬笔组一等奖,袁盈盈等15位同学获二等奖,张丽红等28位同学获三等奖,梁依婷等38位同学获优秀奖。会计学院、金融学院、财税学院、外语学院、法学院和艺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

“学涯杯”书法大赛是我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书法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在全校师生中的影响力也日益扩大。本次大赛部分优秀软笔书法作品,将选送法国皮埃尔市参加中国书画文化交流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