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创新举措办实事 用心服务为师生

——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红五月”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1

本网讯  5月9日,以“创新举措办实事,用心服务为师生”为主题的后勤服务中心2017年“红五月”系列活动在下沙校区启动。

活动现场

免费配钥匙

绿植平价销售

活动现场设有扶贫结对联系乡镇农产品展销、移动验光、绿植平价销售、失物招领、平价净菜售卖、免费配钥匙、医疗服务咨询等惠民项目,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外,在校内洗车点,有免费洗车、私家车车辆安全检查及咨询等活动;在师生食堂,有美食优惠、消暑甜汤赠送等活动,一系列惠民举措,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农产品展销

失物招领

移动眼光

此次“红五月”系列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包含16项服务活动,之后还将陆续开展分体空调杀菌清洗、防范金融诈骗知识讲座、现场面点制作、“最喜爱菜肴”评选等活动。

                                             (通讯员 黄雯 摄影 吴永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