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春风暖人心 一元报亲恩

——学校举办“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本网讯 5月9日,由校团委主办、金融学院团委承办的“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在文化长廊举行。

    活动秉承“一元一点真情,一月一份爱心”的理念,结合“母亲节”主题,推出感恩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许多师生的热情参与,氛围十分热烈。“满口甜蜜”摊位前,同学们积极参与一元钱换可口的自制饮料的活动;“巧手寄语”摊位前,同学们则学习着折纸的技艺,并在留言板上写下了对于妈妈的祝福;“金石拍卖”摊位则是让同学们以“一元两次,三元封顶”的价格猜商品的价值,并在猜对后将商品送给同学们。还有“头脑风暴”、“图书漂流”和“风扇送凉”等活动,这个色彩斑斓的五月,将我们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此外,校艺术团西洋乐队现场也进行了爱心义演,用“高雅艺术”助力“一元钱”工程。

    本次活动所募得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母亲邮包”项目的支出,献出爱心、感恩母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