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通识培训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2

本网讯 5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通识培训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委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黄华童、全国金牌导游培训师韩德琼、杭州师范大学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主任王倩、G20杭州峰会志愿者礼仪形象管理培训师于慧倩和来自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及我校等6所在杭高校的5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黄华童、韩德琼、王倩和于慧倩等4位老师分别给志愿者们作了培训,内容涵盖历届学生运动会情况、浙江省省市情况、志愿者基本理念以及志愿者基本礼仪常识等,并现场演练了志愿礼仪方面的姿态动作。

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我校共招募435名志愿者,分别是礼仪、随队、通用、竞赛、信息技术等五大类志愿服务组别。此次通识培训会让志愿者不仅深刻认识到了志愿服务的职责与意义,还进一步提高了自身专业素养与技能。我校青年志愿者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让“坚守岗位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尽己所能,用服务诠释别样青春,确保学生运动会顺利进行”的誓言真正扎根于心,落实于行。

                                                                     (通讯员 韩叙 摄影  邵冰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