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我校在省首届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7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家乐 杨忍)6月4日,浙江省首届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经过紧张角逐,我校经济学院《不童凡响——儿童成长计划系列主题活动》项目在实践组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公管学院《蜗壳Walker——自闭症儿童母亲关爱虚拟社区》荣获方案组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省妇联、省教育厅联合主办,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征集服务浙江省范围内的妇女、儿童及家庭的公益服务创意项目。大赛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在各高校的重视和大学生的踊跃参与下,吸引了全省50所高校参赛,共收到申报书381份,申报项目涉及妇女儿童关爱、环境整治指导和家风建设指导等各方面。

附省首届妇女儿童公益服务项目创意大赛我校获奖名单

组别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学院

指导教师

奖项

实践组

不童凡响——儿童成长计划系列主题活动

陈家乐龚婕煊、陈沐豪、罗浩峰、石荣浩、卢晓珺、俞青、徐诗丹、梅妍、李萍

经济学院

王鑫鑫

三等奖

方案组

蜗壳Walker——自闭症儿童母亲关爱虚拟社区

潘蓉蓉、汪予宸

公管学院

叶伟巍

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