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归家之途 栖心之所

——学校举办“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8

本网讯(通讯员 赵聪)6月6日,由校团委主办、法学院团委承办的以“归家之途·栖心之所”为主题的“一元钱”工程活动在文化长廊举行。

一元微小,爱却伟大。炎热天气,却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路过的师生纷纷被文化长廊上的浙财大“始发站”所吸引。“绿水青山站”、“欢乐一夏站”以及终点站“家乡站”等特色版块让老师和同学们在娱乐中放松身心、奉献爱心。同学们精心准备好了丰富的爱心小礼物——书签、明信片、盆栽以及环保纸袋等等,每一份小礼物都是诚挚的心意,平凡里孕育着伟大。在遇见你“寄”己环节,同学们以书写明信片的方式将爱心流淌在笔尖,最后通过邮寄服务把大家的善良与爱心从财大流向远方。

本次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于法学院承办的“回乡车票”项目,为2017届省外特困毕业生购买返乡车票,把爱与正能量传递在校园每一个角落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