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第十二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6

本网讯(通讯员 谢琳)近日,学校第十二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下沙校区学术中心举行。副校长励如孟,教务处处长李政辉,校团委书记曹桢,外国语学院院长黎昌抱、党委书记章汝雯等出席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4位选手入围当晚决赛。决赛分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选手们见微知著、旁征博引,深入思考新技术时代自身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在充分展示英语语言能力的同时,也体现了他们作为公共演讲者所具备的开阔视野和思辨力。

最终,来自会计学院15会计的夏静和16审计的项于尔同学凭借自信的台风、出色的语音语调、流利的表述和敏捷的思辨能力荣获一等奖;来自外国语学院16英语2班的周以勒等4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来自金融学院15金融2班的丁鹏等9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英语学习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积极性,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在校园内营造出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培养学校培养综合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