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财税学子赴剑桥大学开展暑期海外游学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3

本网讯(通讯员 鲍旦颖)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化进程,给学生提供一个开拓视野、感受国际教育与文化的机会,今年暑期,财政税务学院组织17名同学赴英国剑桥大学开展了暑期海外游学活动。

游学期间,剑桥大学教育学博士Dora带领同学们体验了由剑桥贾奇商学院Alan等教授带来的商科课程。教授们与同学们深入探讨了BBD、互联网金融、天府基金小镇及中国股市等经济学前沿内容。

此外,同学们还参观了剑桥大学的许多著名学院及地点,如徐志摩所在的国王学院、菲兹威廉博物馆、卡文迪许实验室等。泛舟康河上,体会“再别康桥”的意境。在著名的圣约翰学院(St John’s College)品尝英式下午茶、克莱尔学院(Clare College)参加晚宴(Formal Dinner)。Dora博士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牛津大学标志性建筑,游览英国首都伦敦,著名的伊利小镇及赫赫有名的英格兰军政领袖克伦威尔大将军的故居等。

在剑桥学习期间,同学们入住当地寄宿家庭,与当地居民亲切交流,感受英国社会、家庭文化和生活方式,并切身体验了剑桥大学的学院生活。

英国剑桥大学的游学经历使同学们体验了国际教育文化,增涨了知识,开拓了眼界,必将成为他们求学生涯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