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善风与你 不柒而遇

——学校举办“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09

本网讯(通讯员 徐露茜)9月28日,由校团委主办、财政税务学院团委承办的以“善风与你,不柒而遇”为主题的“一元钱”工程活动在文化长廊举行。

活动现场展示了各学院开展“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的情况,根据各学院活动主题设计明信片,更加直观的宣传了“一元钱”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六个版块的小游戏,“旋转的风车”赠给每位参与的同学一个风车,缤纷的色彩谱出童话、献上祝福;“遇见你的那个TA”让同学们通过抽取写有他人联系方式的纸片,有机会结识不同的伙伴,感受“命中注定”的邂逅;“以文会友”邀请同学们回答有关汉字构造特色的字谜,大开脑洞,最终收获“甜蜜”;“我是你的大树”用颜料一点点勾勒出大树柔韧繁茂的枝叶,留下每一位同学可爱的印记;“我与一元钱的故事”记录下了同学们的成长,关爱、感恩不曾随着时间消逝,而是愈醇愈烈。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一元一点真情,一月一份爱心”的理念,将微小的一元钱凝聚成巨大的能量,给需要帮助的人带去爱与关怀。活动所募集的善款将全部用于财政税务学院承办的“一元钱”工程活动之“新生加油包”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