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十九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8

本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熟悉的语句,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前朗朗响起。高举的拳头,胸前的党员徽章,鲜红的党旗映衬着激动的脸庞,无一不提示着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义不容辞。10月15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佩戴党徽树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在嘉兴南湖火热开展。

庄严的宣誓完毕后,学院教工党员逐一为学生预备党员佩戴上党徽,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表示党徽承载了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要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师生党员们参观了南湖中共一大旧址、南湖革命纪念馆等地,实地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党的群众路线和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传承践行红船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