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7

本网讯(通讯员 周红光)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前夕,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重阳节庆祝活动。

10月19日,学校组织2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考察了富阳九重天生态农业园。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种大棚蔬菜种植基地和火龙果、猕猴桃、百香果等热带水果种植基地。

10月24日,学校为罗荣根、刘玲玲两位年满80周岁老同志举行祝寿活动。两位寿星因行动不便,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专程到家祝贺,送上祝福,并致以节日问候。

学校还向进校30年的老同志颁发了“风华奖”奖章。同时,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还走访了高龄、孤寡、体弱多病的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嘱咐老人注意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