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习弘扬红船精神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本网讯 “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砥砺奋进。唯有牢记使命,才能驶向光明。”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11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工赴嘉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一大”南湖红船,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红船精神。

在广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金色字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奋斗终生的决心。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认真学习,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前久久驻足观看。详细的史料、动人的故事,使大家对我党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革命、建设、改革历程有了进一步了解,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激起了无限的自豪骄傲和爱国情怀。

“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在南湖湖心岛,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红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南湖参观学习只是工作和学习中的一个“加油站”和“充电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小小红船中汲取精神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开创继教工作新局面,让红船精神放射灿烂的时代光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