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第四届研究生歌手大赛日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5

本网讯(通讯员 宋思圆)日前,由校党委研工部主办的第四届研究生歌手大赛总决赛在下沙校区举行。来自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8所兄弟高校的研究生代表与全校500多名研究生到场观看助阵。

本次研究生歌手大赛历时一个月,经赛前报名、初赛选拔两个环节,12名选手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三个阶段:第一回合“梦想之音”,12强选手们分为四组比拼,得分最高者直接进入第三回合;第二回合“天籁之声”,剩余选手以打擂形式决出三名晋级;第三回合“巅峰之战”,晋级选手角逐冠亚季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倾情演唱,以动人的嗓音、动情的演绎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应援灯牌和荧光棒梦幻交织,喝彩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金融学院的康雨舟摘得本次大赛桂冠,法学院的温作钏和金融学院的彭威获得二等奖,公共管理学院的冯梦霞、金融学院的邵瑜和工商管理学院的tea组合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为研究生生活增添了色彩,更展现了浙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