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届传统文化节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8

本网讯 日前,由校团委、校社联举办,风华灯谜社等12个文化类社团承办的第二届传统文化节在我校下沙校区拉开帷幕,校园内张灯结彩,营造出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

本届传统文化节以财大定制灯谜为主体,以铜板古币为媒介,在效法灯节古制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改良,增添了时代元素,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欣赏和热情参与。抛绣球、夺新娘等互动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此外,民族舞蹈、汉服展演、京剧表演、茶艺、书法、棋艺展示等传统文化项目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文化节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仅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同时向广大师生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了他们对传统文化内涵的理解,使他们在传统文化潜移默化的熏陶之中,领略古典艺术的美感,倾听传统文化的蕴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