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2017年度大戏《暗恋桃花源》倾情上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1

本网讯(通讯员 张璐)12月5日晚,由花值导演,陈锡娇、扈学柱、龙馨云等主演的我校艺术团青藤话剧社年度大戏《暗恋桃花源》在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剧场倾情演绎。

《暗恋桃花源》在两个剧组对排练场地的争抢中不断推进,一边是江滨柳和云之凡的爱情故事,另一边是老陶、春花和袁老板三人间的故事。巧妙的将两个故事穿插上演,给观众一种全新的感觉。一边是江滨柳和云之凡从青年一直跨越到老年的爱情纠葛,一边是老陶被春花和袁老板逼得去上游打鱼结果却误入桃花源最后回家的奇妙经历。现代与古代的相互碰撞使得观众看得沉醉其中,从服饰、思想、礼仪等多个角度表现了古今爱情的不同,中间还穿插了各种人物的表演。

本次演出作为第二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了艺术情操,还进一步展示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近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和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