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第十二届寝室剧大赛日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4

本网讯(通讯员 金心悦 钟佩伦)12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生活园区团工委承办的“乘风破浪,剧力远航”第十二届寝室剧大赛在我校下沙校区文化中心剧场举行。

本次寝室剧大赛围绕亲情、友情、爱情的主题,结合网络热点、生活实事,上演了一幕幕“源于现实、高于现实”的当代大学生生活场景。每个剧组的精彩表现无一不显示出他们背后的用心排练。其中,《演员的诞生》一剧以戏中戏的独特形式,讲述了一个寝室的女生进行话剧面试引发的风波。其演员演技逼真、剧本主题深刻、团队协作默契,获得了现场评委老师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逗娥冤》获二等奖,《老人愿》和《城南花未开》获三等奖。

寝室剧大赛已在我校走过十二个春秋,小小的寝室剧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大舞台,充分展现了财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与青春风采,丰富了园区公寓文化建设的内涵,彰显了青春正能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