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铭记历史铸党性 不忘初心勇前行

——数科学院党委赴南京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6

本网讯 日前,数据科学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南京开展了“铭记历史铸党性,不忘初心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一同瞻仰了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渡江胜利纪念馆等处。

在雨花台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满怀崇敬地聆听革命先烈们坚贞不屈的感人故事,在革命先烈的事迹中领悟“不忘初心”的深刻内涵。在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离开雨花台,党员们前往渡江胜利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解说员的讲解,通过一件件馆藏回溯历史,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随后,大家又来到了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和中山陵参观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行程虽短,却串起了中华民族在近代历经的种种磨难与抗争,更让学院教师党员们又一次在革命先辈们身上看到最纯洁的党性,深刻地认识到身为党员应当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关闭